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Hank in Japan -D1之美食心齋橋,極樂道頓堀編

清晨
04:30
今天要出發前往日本,
雖然幾天前已將行李收拾好,
但昨晚還是又重新檢查一遍才甘心,
結果快2點才就寢,
現在腦袋有點昏沈沈的,
應該是感冒再加上睡眠不足吧,
趕快喝杯伏冒熱飲,
還滿有效的哩!

06:00
桃園機場熙來攘往的,
看樣子也是不少人一大早趕出國。
到了西北航空櫃台前劃位,
突然小姐和鄰座的人窸窸窣窣的,
隱約聽到好像說什麼沒有位子了,
不會吧!!
難道是作業疏失把我預訂的座位取消了!
心裡正忐忑不安時,
只聽小姐緩緩的對我說,
『先生,很抱歉!您預訂的座位已全部客滿了!』
聽到這裡,心裡暗暗叫苦,
『所以我們免費幫您升等至商務艙,造成您的不便,還請見諒。』
呃?什麼,我沒聽錯吧,
小姐早說嘛,
妳不必抱歉,
我OK的啦~
哈哈!

商務艙果然就是不一樣,
座椅寬敞舒適,
一入座空姐馬上奉上一杯柳橙汁,
而且還是在二樓,
可以看到駕駛室,
本想機會難得要拍張照片的,
不過看到週圍都坐著老外,
每個都氣定神閒,
只有我東張西望一付沒見過世面的樣子,
還是安份點好。

經過2小時的航程,
抵達了關西空港,

由於現在日本都將機場蓋在海上,
所以等會要搭JR線到新大阪,

這輛火車開往京都,

約莫1小時的車程,
今天晚上要下塌Tokyo Inn,
Check in後不浪費時間,
馬上火速搭地鐵到心齋橋。

忘了拍來這裡朝聖必拍的大螃蟹和金龍拉麵招牌@@

雖然不是假日,
總是會有一堆人在外逛街,
這點倒是跟台北很像。

既然來到大阪,
當然要吃大阪燒嘍!
這家叫風月,
店名還真雅緻啊!


然後繼續去品嚐讚歧烏龍麵,
來到這裡就是要吃吃喝喝^^p
出來後,發現人越來越多了,

越晚越熱鬧,


手振了>"< 時候不早了,
今天睡眠不足加上感冒也還沒完全痊癒,
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!

由於Tokyo Inn就在車站旁,
第一晚就在隆隆的火車聲中入眠。

2 則留言:

zakuru 提到...

過了三個月回頭再看你的照片
還是覺得好美阿
出去玩真開心~~~

漢克 提到...

謝謝^^
對啊,出去玩真的很開心^^